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澳洲大火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CEO贝佐斯承诺向澳洲大火捐款69万美元 被网友吐槽太少了

2020-01-14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cnbc报道,亿万富翁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日前宣布,公司将向澳大利亚的布什火灾救援行动捐赠 69 万美元。

贝佐斯在Instagram表示,“当所有澳大利亚人应对这些毁灭性的森林大火时,我们的心与他们同在。亚马逊将为澳大利亚森林大火救援捐赠 100 万澳元,主要用于所需的物资和服务。”

贝佐斯的捐款数目却被网友嘲笑,许多人把捐款额度与贝佐斯的个人净资产进行了对比。根据《福布斯》(Forbes)的数据,贝佐斯的净资产为 1167 亿美元。根据《商业内幕》 2019 年的分析, 2018 年贝佐斯的时薪接近 900 万美元,亚马逊的市值超过 9300 亿美元。

许多人指出,许多名人财富远不及贝佐斯,他们的捐款额却多了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