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北京交通一卡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Pay 将于今年上线京津冀互联互通卡

2020-01-13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3 日消息:据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官方微博透露,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将可在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使用。

今年稍后,用户将可通过 Apple Pay 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搭乘地铁公交。目前已经在使用的北京一卡通仍可继续使用。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近期将公布更多详情。

据悉,截至 2020 年 1 月,全国已有 275+座地级以上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乘客持有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地铁线路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