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100offer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六期:100offer

2014-08-28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100offer

网站网址:https://100offer.com/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100offer是一家专业高端程序员拍卖平台。

100offer:https://100offer.com/

二、网站介绍

100offer做的是高端程序员招聘,目标客户的年薪在20万左右。准确的来说,100offer做的事情是这样的,想要跳槽又不想泄露隐私的高端程序员可以上传简历在100ffer进行拍卖。企业觉得合适发给程序员意向(企业可以看到简历,但看不到程序员姓名,联系方式),他可选择接受哪些家公司查看自己的具体信息。双方合适,企业必须给出的薪资比例不超过20%。程序员觉得合适,100offer会给其租Uber送其去企业面试。成功入职还有3000元入职奖金。

在整个的流程环节里,只有100offer审核员工,用户,用户同意的企业才能看到程序员的简历,信息泄露风险很小。优秀的程序员也会在后台收到多份的企业查看简历意向,在增强自我认同上,会更有底气。所以免不了,初期会有许多的在职程序员来网站试试自己的“实力”。

虽然很多招聘网站都在尝试这样的服务,但是 100offer 的定位和体量可以让他们把这些服务做成标配。

三、推荐理由

高水平程序员跳槽依靠社交和猎头。社交这块创业公司很难切入,所以 100offer 选择了“走猎头的路,让猎头无路可走”。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