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酷站 > 关键词  > 室友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Splitter:巧妙解决室友问题的专门平台

2012-02-21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1日编译:对于不少学生或已步入社会的人士来说,与人合住的时候总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许你有些洁癖但又偏偏碰上了不爱干净整洁的室友;也许习惯晚起的你遇到了一个喜欢一大早就不戴耳机听收音机的室友;也许室友常常不买日用品而从你这里蹭等等,由于缺乏充分的沟通和相关的规定,你与室友总避免不了诸如此类的摩擦甚至是冲突,这是现在合住者之间很常见的情况。值得庆幸的是,近日国外有一家名为SpaceSplitter的初创企业正为了解决这类问题而诞生。

SpaceSplitter是一家刚刚起步的创业公司,它已经对此提供了一些很酷的解决方案(如“室友协议生成器”),并且目前正在建设一个平台,希望通过这些来永远改变室友关系管理的方式。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SpaceSplitter的一位创始人表示,自已与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杰里米·皮斯(Jeremy Pease)之所以创立SpaceSplitter是为了解决自己深有感触的室友问题,在3年前当他们还是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的房屋和居民生活部顾问时,就已经开始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了。经过长期的观察及总结,他们发现每一个“室友问题”的根源都来自室友相互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导致对对方的期望处理失当,这就是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

SpaceSplitter的创始人表示很高兴能打造有史以来第一个专门解决此类问题的平台,采用独特的方式来帮助室友分摊费用(如每月的房租和水电费等)、共用的日用品(如卫生纸、肥皂等)以及管理各自的专属品,以期实现帮助建立透明、对彼此负责的和谐室友关系这个最终目标。

目前SpaceSplitter仍在不断开发之中,但已经成功获得了媒体的关注以及很多人的期待,毕竟SpaceSplitter拥有一个明确了目标受众的不错概念。(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