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对号入座,SEO最容易陷入的6大误区

2016-08-22 11:44 · 稿源: 袁绪能的网站

今天我总结了SEO最容易陷入的6大误区,只是个人在过去工作中的一些认识,正确与否请自行判断,欢迎吐槽...但很多人会去抢“洗衣机品牌”这样的词做排名,竞争度非常大,而且这个词搜索指数只有420,即使排名第一也不会带来很多流量...但SEO并不只是为了做关键词排名,而是一套基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折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三翼鸟3周年:超34万家庭使用,又发6大方案

    新物种之所以被称之为新物种,在于他们的领异标新,更在于他们的“常见常新”。2020年,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问世,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故事就此开篇;2021年,三翼鸟以生态布局开启了智慧家庭一站式定制新时代;2022年,三翼鸟升级发布“135N”全屋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重塑未来智慧家生活……在诞生至今的三年里,我们见证了三翼鸟的步步创新、步步进化、步步引领。作为海尔智家在新时代的又一步战略先手棋,三翼鸟不仅以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之姿开启了从卖产品到卖场景的新赛道,更通过方案的持续迭代、能力的不断升级,实现与用户需求的同频共振,让定制化的智慧美好生活持续落地、加速普及。

  • MIT教授警告:当心科技公司陷入“AI竞赛失控”

    麻省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MaxTegmark教授发出警告,指出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正处于一场“失控竞赛”,使得他们无法停下来考虑潜在的AI风险。他是未来生命研究所的共同创始人,于2023年3月组织了一封开放信,呼吁将巨大AI系统的开发暂停六个月。Tegmark警告称,描述数字“上帝般的通用智能”的发展为长期威胁可能不恰当,他援引了一些AI从业者认为这可能在几年内发生。

  • 卖不动了 iPhone在美国市场销量或陷入停滞

    作为苹果公司总部的所在地,iPhone在美国当地市场的销量一直是很可观的。之前就有报告披露iPhone在美国市场有1.67亿用户,要比安卓系统用户的1.44亿高出2300万。根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Sam Bankman 陷入法律争端:去年持有人工智能公司 Anthropic 价值 5 亿美元股份

    美国检察官周日表示,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应被禁止提及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的筹款活动,以应对美国司法部的指控。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讨论在Bankman-Fried的审判中可能提出的问题,双方「在许多这些问题上达成了协议」,一份文件称。117Partners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Braziel表示,关于筹款的消息对FTX债权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事件转折」。

  • AI Score My Site:AI驱动的SEO工具

    AIScoreMySite是一款创新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了解他们的网站在AI驱动的搜索引擎上的排名和可发现性,并提供相应的改进建议。在今天的数字化时代,网站的排名对于吸引流量和潜在客户至关重要。随着AI在搜索领域的广泛应用,利用SiteSpeakAI提升网站SEO将变得尤为关键。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谷歌更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 SEO 手册:专注内容质量 而非区分人类与 AI

    谷歌一直倡导「人类编写的内容,为人类服务」的理念。但在最近的更新中,这家搜索巨头悄然改变了自己的规则,承认了人工智能的崛起。谷歌似乎专注于内容质量不是将人类贡献与机器创造区分开来。

  • 男子绑藏50台苹果iPhone入境被查:肚子上“666”亮了

    近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绑藏50台旧苹果手机进境案。事发9月15日2时45分,一身穿黑色短袖的旅客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该旅客途经查验台时,现场关员发现其身体僵直、神色紧张。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