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SSH管理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Xshell 4.0 free/home_比较好用的SSH管理软件

2011-10-26 14:39 · 稿源:weidao.net

《Xshell 4.0 free/home_比较好用的SSH管理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putty简洁好用,但每次都要输入密码太过繁琐...

Xshell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1,安装过程中选择“FreeforHome/School”直接下一步;...

2,安装完成后,点击桌面Xshell4打开,选择“新建”;...

3,填写好“Host”,输入VPSIP地址或绑定的域名,点“OK”;...

4,选择配置好的VPS地址,点“Connect”登录;...

5,登录过程中,选择中间“Accept&Save”保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idao.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杰尼亚OASI CASHMERE西装,重新解读你的衣橱

    对于都市男士言,服装风格就是一种语言,是一种串联起来的信息。这些信息会被他身边所接触的人不断解读。亲身感受以后,才能体会到它的经典。

  • 基于Oasi Cashmere 打造的新作系列,重塑男士穿衣宇宙的疆界

    人靠衣装马靠鞍,一般言一个人的穿衣打扮直接影响到他本身的所散发的气质。喜欢标榜个性生活的人会选择潮牌和街头风,向往大自然清新空气的人会钟情文艺范,职场强人和白领则会倾向于更有质感和版型的成熟西装服饰。据了解THEOASIOFCASHMERE系列将于将于2023年9月起在全球杰尼亚部分线下精品店、杰尼亚官网、杰尼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及杰尼亚微信小程序等渠道上市,这种由OasiCashmere带来的舒适感,喜欢杰尼亚的一定不要错过。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手把手教你剪「羊驼」,陈丹琦团队提出LLM-Shearing大模型剪枝法

    给Llama2大模型剪一剪驼毛,会有怎样的效果呢?今天普林斯顿大学陈丹琦团队提出了一种名为LLM-Shearing的大模型剪枝法,可以用很小的计算量和成本实现优于同等规模模型的性能。自大型语言模型出现以来,它们便在各种自然语言任务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更多研究细节,可参考原论文。

  • Hotshot-XL:无需高性能显卡也可体验文字生成动画

    Hotshot-XL是一款顶尖的AI文本到GIF模型,专门针对StableDiffusionXL进行训练。它具备强大的功能,可以生成与任何已经或者新训练的SDXL模型相关的GIF动画。5.宽泛的应用:适用于各种场景,从创意媒体制作到广告等多领域。

  • LLM-Shearing大模型剪枝法:用5%的成本拿下SOTA,比从头开始预训练更划算

    陈丹琦团队近期发布了一项重要的研究成果,他们开发了一种名为LLM-Shearing的大模型剪枝法。这项技术允许将庞大的预训练模型剪枝至仅需3%的计算量和5%的成本,同时保持着SOTA水平的性能。这有望在大规模深度学习模型的研究和应用中产生广泛的影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