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网站排名不稳定的两大因素

2010-12-01 23:38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网站排名不稳定的两大因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朋友都遇到这样的问题,网站的排名忽上忽下,很不稳定,笔者根据自己的淘宝网女装冬装新款运营一个月以来的经历,发表一点拙见。我们可以仔细的想一下,网站排名的依据到底是什么,如果你是搜索引擎的工程师,你会以那些参考标准来给所有的网站排名呢。说白了就是各个网站的权重。大家一定要注意是各个网站的权重,具体说是关于某个关键词所有网站的权重,比如淘宝网女装冬装新款这个此,做这个词的网站很多,如果单纯从自己每天的工作量思考,认为能够让搜索引擎给予你很大的权重的话,那会很茫然的。我个人以为,做网站排名,不能简单的依据“付出必有收获”这个道理;我个人以为,seo要树立一种潜在的观念,“付出未必有收获,但是不付出一定没有收获”。很多朋友包括我,都有这样的经历,我最近很努力,天天加外链,网站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