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站长最新资讯  > 正文

致UChome站长们的一封公开信

2009-10-12 16:37 · 稿源:maseen,www.maseen.cn

《致UChome站长们的一封公开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让我想起了2001年人们说的“互联网泡沫”,加之uchome本来就是开源程序,在我可以用它做交友网站的别人也在用它做,市场竞争压力空前巨大;尽管我自己做的SNS网站积累注册用户慢慢多起来,但真正的活跃用户始终不超过10000人,同时在线的网友人数也没能超过5000人...

而且,诸多站长既懂网站建设技术、也懂网站市场推广和网站经营,假如我把他们通过某一种科学的方式整合一下,召集100名草根站长,大家协助分工,共同做一个uchome程序架构的SNS网站呢?为康盛创想公司打造一个uchome经典案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aseen,www.maseen.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