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如何将新网及商务中国的域名转移到国外

2007-11-29 21:35 · 稿源:<a href=http://www.xuanfeng.net target=_blank>旋风数据</a>

《如何将新网及商务中国的域名转移到国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3年,我注册了3018.com,选择了当时国内著名的老牌注册商新网,几年来,新网的服务在国内来说也算可以,同时自己也是新网代理,但是唯一的弊端在于过户与转移,相信这个大家都有所耳闻新网的域名传言是很难转出到其他注册商的.因为流程很麻烦.代理商与新网之间环环阻碍.另外新网原来过户费对外报价是1000元,关系好的代理可以低到100元左右.最近因为众多站长发起的抵制新网过户霸王收费一时在网络中沸沸扬扬,新网迫于压力,将过户费降低了...

首先,我转移的一个域名是5998.net,是商务中国注册的,由于自己也是商务中国的代理,而代理可以在后台直接获得域名的转移密码,这样我就直接很轻松转到其他注册商.在此赞下商务中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xuanfeng.net target=_blank>旋风数据</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