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维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维客模式的几点思考:如何让网民获益最重要

2007-09-11 22:07 · 稿源:王艺建之大话IT江湖

《维客模式的几点思考:如何让网民获益最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维客网站由于不需要在内容上有多大的投入,因此这块就省下来了,那么维客网站兼有传统网站的特点,于是具备传统网站的盈利模式,在网站进一步确定了盈利模式之后,需要加快其发展,比如在深度和广度上扩展...

维客网站也是用户制造内容,所有用户制造内容的模式都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那就是内容良莠不齐,不排除有人通过维客宣传反动思想,恐怖主义等等,那么维客的维护也是一块很大的开销,这里建议采用官方管理和民间管理两种方式,双管齐下,官方要监督和维护,网民之间也可以相互监督,主动提出这类问题则重重有赏,我想这样方能彻底解决这个难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艺建之大话IT江湖”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