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关键字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根据网站定位进行关键字优化呢?

2007-06-03 01:1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如何根据网站定位进行关键字优化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最近跟朋友合作搞了个网络免费在线记帐方面的网站,叫财客在线,目前网站已经运营了大半年,但是流量和注册量非常的少,最近也慢慢开始了解一些SEO方面的知识,技术优化主要是笔者的合作伙伴完成,而内容优化则是有笔者完成,笔者简单分析网站的目标会员,认为财客在线的目标会员应该是喜欢理财的人士,这群人一般是刚结婚的人士,或者是学生类的,或者是一些白领人士,同时最重要的目标客户群是那些创业者,开小型公司的,没有自己的专职财务的创业者...

根据目标会员和网站产品的服务,笔者给网站提炼了如下的一些关键词:在线记帐、网上记帐、网络记帐、网络帐本、网上记帐、网络记帐、理财、在线理财、个人理财、家庭理财、个人记帐、家庭记帐、企业记帐、个人财务、企业财务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