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做英文站两个月以来的一些经历及经验

2007-05-25 17:18 · 稿源:落伍者

《做英文站两个月以来的一些经历及经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不觉做站已经2个月了,这两个月收获很多,感慨也很多。我知道落伍的人并不“落伍”,所以在这里经验就不敢当了,就算谈一点感想吧,毕竟大家都不容易,有时候心里有话说出来还是要痛快些。坦白说,两个月之前,我对做站一窍不通,我是属于那一种玩电脑玩了很久(大概初中3年级开始接触电脑,现在大4了),什么也都知道一点,但要是系统的讲起来就完全傻掉的人,所以这就意味着我可能比那些连电脑都不懂的人稍微好一点点而已,但老实说,我那点电脑知识对于做站来说,可能真的一点用都没有。一切都需要从头开始幸好从小就开始玩电脑,我在电脑面前还是坐得住的,不管多么枯燥难懂的东西,我还是有耐心把它看下去的。不知道是哪位NB的人说过“摸着石头过河”这句话,好像是小平哥,原话可能不是这样,但大体意思就是这样的,我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落伍者”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