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售前送福利!《闪乱神乐》声优寄语与试玩版齐放送

2017-03-13 15:56 · 稿源: 游侠网

《售前送福利!《闪乱神乐》声优寄语与试玩版齐放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售前送福利!《闪乱神乐》声优寄语与试玩版齐放送PS4上的福利游戏《闪乱神乐:沙滩戏水》将于这个礼拜的周四发售,为了给这个游戏预热,昨天又再次放出了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暴雪国服招聘:安排有诚意的玩家回归福利

    网易与暴雪今日携手宣告,双方将再度携手,将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包括《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等,重新带回国服,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这些备受瞩目的游戏将于今年夏季陆续重返中国大陆市场,再次点燃玩家们的热情。我们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够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优质的游戏体验和惊喜。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 试玩地址公布

    PicsartAIResearch等团队联合发布了一款名为StreamingT2V的AI视频模型,该模型能够生成长达1200帧、时长达2分钟的视频,这在技术上超越了之前备受关注的Sora模型。StreamingT2V的发布不仅在视频长度上取得了突破它是一个免费开源的项目,可以无缝兼容SVD和animatediff等模型,这对于开源生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或许可以期待更多基于这类技术的创新应用,例如在电影制作、游戏�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黄金超燃行情不断上演!皇御贵金属$26点差福利邀您共创交易高光

    四月黄金行情火爆,布局良机甚多,黄金投资如何最 优惠?4月点差福利来指引!皇御贵金属定制超值点差特惠,金银交易最 高可享$26/手返赠,0.01手起送,赠金上不封顶!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威尔鸽派言论助力金价冲破2200关口3月21日,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但决策者表示,他们仍预计2024年将降息75个基点,尽管预计通胀向2%目标回落的进展将较为缓慢。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

  • 春日必领炒黄金福利!领峰贵金属$26点差礼,让交易成本一降到底!

    芬芳四月,好礼酝酿,超值点差好礼不容错过!交易黄金、白银,每手最高回赠$26,0.01手起送,平仓即返,总赠金上不封顶!想趁热投资黄金的朋友,赶紧领峰贵金属,超低成本交易,绝对实惠,给您不一样的投资体验!(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3月降息成泡影 ,市场聚焦美联储后续动作3月21日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5.25%至5.5%不变,符合市场

  • 胖东来称计划挣2000万结果赚了1.4亿:员工福利远超众多企业

    胖东来的创始人于东来分享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原本去年公司的盈利目标仅为2000万,但出乎意料的是,年底实际盈利竟高达1.4亿,远超预期。它不仅为员工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

  • 小米SU7两套智驾系统公布:纯视觉、视觉 雷达

    在今晚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公布了小米SU7两套智驾系统。这两套智驾系统分别为:Pro纯视觉版、Max视觉激光雷达版。全部采用变焦BEV感知技术和端到端大模型,高低配都基于同一技术方案,并且全部能够支持体验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打击盗!微信:处置400多个盗影视资源搬运号

    今日,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处置盗版影视及盗版微短剧内容的公告。”微信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与《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保障影视版权方、微短剧内容运营者等各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网络环境,促进内容行业繁荣发展。后续将持续引导平台内发布影视内容类账号的规范发展。

  • AI日报:首个AI程序员Devin造假被抓;​Sora平替?StreamingT2V试玩地址公布;Udio AI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

    欢迎来到【AI日报】栏目!这里是你每天探索人工智能世界的指南,每天我们为你呈现AI领域的热点内容,聚焦开发者,助你洞悉技术趋势、了解创新AI产品应用。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AI应用Sora平替?2分钟超长AI视频模型StreamingT2V免费开源试玩地址公布UdioAI提供多功能音频生成还可以创作喜剧、演讲、电台广播等美图Wink“AI动漫”功能升级可将短剧作品转化为动漫风格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图比换脸更强大!SwapAnything:替换图片中的任意元素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自动化写作工具STORM:可生成像维基百科一样的深度长篇内容Meta推出ViewDiff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AI新鲜事首个AI程序员造假被抓,Devin再次“震撼”硅谷!扒皮视频文字详解附上马斯克XAI发布Grok-1.5Vision多模态模型,可处理文本和图片信息360智脑7B参数大模型正式开源最长支持约50万字输入Adobe图像生成AI“Firefly”训练集中约有5%为AI图像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Mini-Gemini登上热榜面壁智能开源MiniCPM2.0系列模型OCR等能力显著增强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一键置身“梵高星空”——————每日midjourneyprompt:小说古风美女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AbeautifulwomanfromancientChina,dressedinagorgeousredHanfu,withlonghairdrapedoverhershoulders,satinherboudoirwithasmile.Ancientstyle,hanfu,boudoir,gorgeous,palace,screen,carpet,softlight,eleganttemperament,ancientculture,inlinewithorientalaesthetics,richdetails,bestquality,exquisitemakeup,cleareyelinerpen,slendereyebrows,texturedskin,whiteskin,charmingheaddress,--ar3:4--niji6--styleraw一个中国古代美女,穿着华丽的红色汉服,长发披肩,微笑着坐在闺房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