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打自由定制!Sensics新平台引领VR市场走向繁荣

2017-03-08 15:01 · 稿源: 游侠网

《主打自由定制!Sensics新平台引领VR市场走向繁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主打自由定制!Sensics新平台引领VR市场走向繁荣Sensics是全球最大的开源VR平台OSVR背后的两家厂商之一,他们最近发布了Sensics Home Suite,这个全新的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兰宝环保,引领VOCs废气治理沸石浓缩转轮技术

    上海兰宝环保,于2016年研发并应用VOCs转轮技术,是国内行业的领先者。沸石转轮能够将大风量、低浓度的有机废气浓缩成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从降低后续处理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废气处理效率,是一种吸附浓缩设备。兰宝沸石转轮在喷涂涂装、橡胶轮胎、包装印刷、消费电子、精细化工等行业取得了市场突破,不断扩大在大风量、低浓度VOCs治理市场中的占有率。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引领细分市场装备级别,问界新M7以智慧为核心全面发力

    问界新M7作为一款集大空间、大智慧、超安全于一身的大型SUV,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市场热度,日均销量超1500、累计大定销量超4万!对比当前在市场上同样深受欢迎的理想L7,也展现出了极强的气场。甚至就价格言,对比理想L731.98万-37.98万的售价,问界新M724.98万的起售价也像是在告诉消费者,真正的“智价比”应该是什么样的!

  • V社:我们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年底结束对《CS:GO》的支持

    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V社官宣《CS2》正在内测。今年5月份,在法国巴黎举行的《CS:GO》的最后一场Major赛事正式落幕。目前老版本的《CS:GO》仍然可以游玩,只不过没有官方匹配功能,2024年1月1日之后也不再维护,后续出现问题也不会再解决。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如新集团赋能中国市场持续发展,智能化引领未来美丽与健康产业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盛大举行。此次进博会将恢复线下举办,并设立主宾国,企业商业展的展览面积已达到36万平方米以上,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数量也超过了去年的水平。”据悉,如新将在本次展会上聚焦展示智能护肤解决方案,展示先进的抗衰老科技和创新成果,同时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探索。

  • 百融智汇云:持牌消金的资产运营CP来啦,主打一个结果导向

    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的尽头是啥?说AI驱动的,你懂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说提高服务质量的,你深谙用户体验为王的道理;说加大流量获客的,烧钱营销你是拿捏明白了;说精细化存量运营的,你知道哪里才是真正的用户蓝海……看到百融智汇云BaaS业务的科技效能和转化效果,以结果导向、按促成交易规模收取服务费的模式,消金公司大呼,这破天富贵终于降临到我们头上!消费是最终需求,是经济增长的持续动力,消费金融也将长期成为推动经济的重要引擎。

  • CS2》40款显卡性能对比:NV都赢麻了

    9月28日《CS2》上线之后,短短1天的时间,峰值在线人数就达到了146万。这款游戏采用了Source2引擎打造,具备基于物理的逼真渲染,同时支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创作可能性的同时也让游戏的视效实现大幅飞跃。AMD这边只有RX7900XTX一款显卡达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