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谈文化消费新机遇:是时候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了

2016-12-20 15:15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彦宏谈文化消费新机遇:是时候讲好我们的“中国故事”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脱水版!90秒get李彦宏联盟峰会演讲最最最最干货

5月23日,第十五届百度联盟峰会在重庆召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的演讲备受期待。本次,李彦宏的演讲以“AI时代的思维方式”为主题,畅谈人工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思考路径。在李彦宏看来,互联网时代提升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效率,但并没有打开人和物的沟通之门。而“人工智能就是靠机器来理解人的意图”,当机器能够理解人,它也就打破了人和万物之间的隔膜,唤醒了万物。而当人工智能时代的趋势已无可抵挡,及时转变?

李彦宏: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都能用在哪里?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2016百度世界大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百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主题演讲中展示了百度人工智能应用的最新进展,已经可以用在实际生活中。他着重介绍了百度在语音和图像方面的进展。其中最让人兴奋的应用是语音翻译。李彦宏展示了一段中国出租车司机和外国乘客的对话。两人都不会外语,出租车司机说中文,通过百度可以翻译成外语,让外国乘客听懂。外国乘客说英文,百度也可以准确翻译成中文。 这?

李彦宏给你开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2 月17 日22 点,“贝爷”贝尔·格里尔斯将再度亮相东方卫视,这一次与他携手探险荒野的是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这个纪实性质浓厚的探险节目中,“贝爷”对接受挑战的名人一向一视同仁,不管是好莱坞大腕还是美国总统,到这里都无一例外要接受荒野恶劣条件的洗礼。从刚刚曝光的预告片中看,平日温文尔雅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百度CEO李彦宏,也被折腾成了“荒野猎人”,连车都得自己开上草原,让《越野千里》节目观察员

最新洗脑单曲上线!李彦宏听了都打call!

近来,有网友脑洞大开,对流行于B站的洗脑神曲《拒绝黄赌毒》进行改编;随后,一首由李彦宏正装出镜,丁磊、巩汉林等倾情助阵的新洗脑单曲《拒绝二手烟》悄然上线。 “新神曲”着重强调“二手烟”的危害,并为倡议室内全面禁烟疯狂打call。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被动吸烟对人体造成的伤害远比想象要大得多。哪怕你并不吸烟,但二手烟里超过 4000 种有害化学物质及数十种致癌物质,都会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 当前,中国因二手烟而导致的

李彦宏岳麓峰会演讲全文:全球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世界的创新,世界的技术发展,逐步会进入‘中国时间’。”2019 年 4 月 2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在长沙岳麓峰会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讲话中他表示,中国的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很大程度上未来要靠人工智能。中国在很多时候,在未来智能化的道路上,可以起到一个引领作用。李彦宏强调,智能网联代表一个全社会大的趋势,不仅在汽车工业,还覆盖了人、社会、经济生活方方面面,在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大的发展

上元书院: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图为《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 年 3 月 1 日报道上元书院相关版面)(图为以福冈县知事小川洋、福冈县议会议长井上忠敏为首的福冈县友好樱花团一行 120 人与书院研习社传承导师交流茶道、香道与琴道,体验中国古法行香仪式)近日,《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正式印发。“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制定了多个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的文件,但是这样以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文件,是第一个。”谈?

大佬上演大学回忆杀,李彦宏爱跳舞?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6月的毕业季~毕业季的标配,必须是校园生活回忆杀,各路互联网大佬的回忆点也是不要太奇妙。马云的大学回忆有股酸酸的味道:“幸好没考上北大,要不然不会有我的今天”。雷军在武汉大学的图书馆“邂逅”了乔布斯,从此在操场一遍遍绕圈圈中奠定了当“雷布斯”的梦想。而李彦宏呢?在围观群众眼里,公认学霸的他肯定是过着每天宿舍、图书馆、教室“三点一线”的day day up生活吧?然而

推进医疗改革 李彦宏2019提案助添“新燃料”

人工智能技术将助力形成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医疗改革。全国政协委员、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在 2019 年全国两会的提案中提出,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子病历价值挖掘方面的应用,完善电子病历管理制度、促进智能医疗应用探索,能够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他认为,电子病历包含丰富的临床数据和经验,有助于我国医学科技进步和诊疗水平的提高,进而提升百姓健康水平。近年来,虽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为发掘电

重要的事情说了11遍!李彦宏强调“风清气正才能赢”

8 月 13 日,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现身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现场。在演讲中,他 11 次谈及“风清气正”,强调百度对用户至上理念的坚持,称在这个时代只有风清气正才能有战斗力,才能赢! 五年前,百度开始布局AI,先后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持续发力。今年,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斩获了一系列成果,上个月开放的Apollo平台已与超过 50 家中外名企取得合作。李彦宏在演讲中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

李彦宏再提百度贴吧改版:难寻敬业公正吧主

4月7日消息,刚刚上线即遭到网友抵制而被迫换下的百度贴吧已引起百度掌门人李彦宏的强烈重视,在3月27李彦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对于网友的抵制现象不会“坐视不管”的博文之后,昨天李彦宏再度撰写博客,广泛征求关注者对于百度网吧的整改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