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调华丽的女炮手 董明珠每一次炮轰都成功了

2015-01-07 16:05 · 稿源: 柳华芳IT观察

《高调华丽的女炮手 董明珠每一次炮轰都成功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董明珠8亿浮盈不要了?格力宣布注销1亿股票:价值60亿日前格力电器发表公告,宣布将对第二期回购股份用途进行调整,此前用于员工激励的计划作废,回购的1亿股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男子14年来创业7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网评《马斯克传》是爽文结构:招人、开除、成功、找新人生娃

    《埃隆马斯克传》由著名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撰写。艾萨克森曾担任《时代》周刊主编,他以写下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畅销传记和对爱因斯坦、达芬奇等关注科学的人物的观察闻名。”对此,微博CEO@来去之间转发了该网友的评论,并表示大致如此。

  • 研招网回应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医院招大学生捐粪:一奖300元 每周可捐5

    陕西西安一家医院发起捐粪便志愿者招募活动。不是开玩笑,据说捐献一次最高可以获得300元补贴。对于有意向捐赠粪便的志愿者们来说,了解粪便的正确收集方法和捐赠流程也是非常重要的。

  • 2023云天大会落幕!美利云第四成功承办分论坛

    9月16日,由美利云和并行科技共同承办的“2023云天大会 | 超算混合云助力制造企业智算未来论坛”在宁夏中卫圆满落幕。中卫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许洪波、美利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春华、誉成云创总经理曲鸣、誉成云创副总经理陈金兴及业内数百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伴随 “东数西算”国家战略的快速推进,宁夏中卫跻身“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八大节

  • 西红柿被渲染20成美少 AI魔改原图笔记获赞1.3万

    一些平平无奇的AI绘画已经无法吸引网友们的关注了。猎奇的AI玩法更能吸引点击和互动。很多网友在评论区乐此不疲地猜测AI将原图变成何种效果,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AI绘图的互动性和趣味性。

  • 科学降血脂指南:舒百宁独特配方 双植物原料血脂

    高血脂做为“三高”三巨头之一,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似乎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但其实,近年来不少人因青睐高油、高糖、高热量的不合理膳食饮食、长期不锻炼身体活动不足的生活方式,导致血脂异常问题已开始趋向年轻化。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应对?为了调节血脂,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舒百宁的助益也不可或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