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多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多盟COO张鹤:水果忍者带来上百万美元收益

2012-06-09 12:22 · 稿源:资讯索引
《多盟COO张鹤:水果忍者带来上百万美元收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盟首家对接MOMO Ad ExchangeDSP流量矩阵再次扩充

近日,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正式发布广告程序化交易平台MOMO Ad Exchange,多盟成为首家移动DSP平台与其完成信息流广告资源对接,并已规模化投放。这是多盟继对接百度贴吧、广点通、Qzone、微博等优质社交平台后在社交媒体上的又一流量覆盖,此举也将进一步提升多盟在移动DSP营销领域上的竞争优势。

多盟荣膺腾讯金牌服务商 成为腾讯首批数据合作伙伴

日前,腾讯在深圳隆重举行“社交广告2016年KA服务商交流会暨授牌仪式”,以收入情况、广告主数量以及广告主满意度为甄选标准,分级奖励优秀KA服务商。多盟凭借强大的技术和效果优化能力,被腾讯社交广告授予2016年金牌服务商,并成为腾讯首批数据合作伙伴。

多盟参展TFC大会 DSPAN提高手游变现效率

2014TF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国内最大的移动游戏商务会展,于2014年9月17~18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