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PDD查房最新资讯  > 正文

PDD查房叶知秋:几周没见想我了没?网友:沈灵敏提着杀猪刀 30 秒到达战场

2017-10-1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说起嫖老师,他也算是直播圈中寥寥无几的成功人士之一,年纪轻轻就靠自己的努力拥有了千万的身家。老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好女人,PDD与沈灵敏也算是直播圈公认的老夫老妻了。

但是撩妹是男人的天性,前段时间嫖老师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就与同台主播叶知秋有了“亲密互动”。别看嫖老师胖,但他却是一个灵活的胖子,在一个跨栏环节,由于嫖老师过快冲刺跳跃,导致他的队友叶知秋直接被栏杆绊倒受伤,而后为了让游戏继续进行,嫖老师反手就是一波公主抱,让在场的所以人员以及观众都惊呆了,嫖老师这波回家怕是要跪跪键盘或者搓衣板啥的!

然而这件事情也就刚过几个礼拜,嫖老师又开启了查房作死之旅,在进入叶知秋的直播间后,他第一句话就是:叶老师,几周没见想我了没?

这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公然的在直播间撩起了妹子,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沈灵敏怕是已经提着杀猪刀 30 秒到达战场了。

虽说这次嫖老师存在撩妹的嫌疑,但是也不得不说他对女友那是相当的好,很舍得为她花钱,转账金额都是一万起步。

在之前观众就问过“沈灵敏败家吗”的问题,当时他就在直播间回应过:沈灵敏这个人很好,而且从来不乱花钱,衣服化妆品什么的都是平价买的,可以看出嫖老师对自己老婆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