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嗨氏最新资讯  > 正文

楚河硬刚到底已发律师函 嗨氏工作室吓的删除造谣话题

2017-08-23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王者荣耀一哥嗨氏跟楚河之争再次升级,在22日晚上,楚河在微博上正式公布了拟好的律师函,准备进行维权,这矛盾已经是不可化解了,虎牙虽然也出面进行调解,但是双方显然是不买单的,非要闹出个你死我活了。

大家应该都知道嗨氏商业化很重,也有个工作室,其中一位工作室人员微博名称:吃嗨嗨零食长大的,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则“楚河粉丝性骚扰恋童癖”的话题,打算借此污蔑楚河,都知道最近恋童癖这样的话题是死穴,看来发起这样的话题确实是有所目的。

然而这话题在楚河发律师函之后就删除了!这样就很尴尬了,嗨氏工作室的人还声称并不是他们删除的,是新浪自己删除的,这个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全凭观众判断。

作为吃瓜群众,对于这样的事情,只能是静观其变了,现在已经走到了法律这个层面,接下来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能得出一个结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