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冯提莫最新资讯  > 正文

冯提莫赌气停播? 斗鱼tv一姐估计要换人

2017-08-22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现在直播圈靠唱歌的女主播是越来越多了,主播这碗饭也不是像刚刚直播兴起的时候那么好吃,原先在斗鱼tv撑场子的冯提莫和陈一发两家独大,后来引进了一位新晋的美女主播阿冷,人气曾一度超越一姐冯提莫,隐隐有分庭抗礼之势。

就在8月20日的晚上,冯提莫在直播的过程中突然下播,表示要停播一段时间,马上9月份合约就要到期,冯提莫这次突然下播疑似是遭到斗鱼tv的限制,人气暴跌,结果就是冯提莫赌气下播。作为长期跟斗鱼合作的女主播,斗鱼也为冯提莫造了不少势,现在两家很可能是因为合同续约的价钱谈不拢出现问题。

粉丝们也对此表示担忧,希望冯提莫还是跟斗鱼和好,从斗鱼出走的主播,貌似现在还没一个是混的更好的,先前有小智,无数的炉石主播等,换平台确实对于两方都损失惨重。

不知道最后这位斗鱼一姐冯提莫将会去向何方,相信过几天应该结果就会出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