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攻略 式神阵容及御魂搭配汇总

2019-04-25 09:12 · 稿源:NGA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攻略 式神阵容及御魂搭配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离岛不知火退治活动将在五一期间上线,这个退治活动用什么阵容来打可以获得比较高的伤害和分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阵容和御魂搭配...

速度在丑女晴明之间或者晴明茨木之间甚至尾速都行,尾速的话开场可以直接让书翁同时记仇草人和不知火,但是会少一轮伤害...

第一轮:食发鬼推条,追月开大,丑女连不知火,晴明缚草人,书翁茨木普攻草人...

第二轮:书翁记仇boss,第二个目标自动飞草人,茨木依然普攻,茨木如果开大后剩5火,紧接着就到食发鬼回合,因为配速在这一轮里食发鬼能连开两次大,抢火会导致食发鬼平a一次然后小怪就上来告诉你时间的宝贵...

后面就式神自动,晴明补星,全看御魂配置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咖无需久等!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疲倦困乏退退退

    作为一名老咖友,我对咖啡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随着接触过的咖啡品类越来越多,我对咖啡的标准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从最开始的速溶,到连锁咖啡店,再到自己入手工具制咖,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我也逐渐从一名小白成长为资深咖啡爱好者,对我来说,咖啡已经成为了我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以至于在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手中仍然捧着一杯自己制作的咖啡细细品尝。�

  • 小米14 Ultra未发先:米粉还不知道价格就开始排队预定

    有米粉给小米公司王腾留言,成都一家小米之家已经预定出去30多台小米14Ultra,非常火爆。小米14Ultra将于2月22日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卢伟冰主讲,该机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小米之家线下门店同步接受预订。徕卡CEO对小米14Ultra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套影像系统是双方合力打造的最新杰作,将持续引领移动影像光学系统发展。

  • 轮渡公司回应海南为何今年突发离岛难:客流量激增 达历史最高

    今年海南省游客极多,尤其自驾旅客旅客增多,导致出现了返程困难、运力不足等综合因素面临离岛难问题。海南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码头管理中心经理对此表示,今年春运启动以来,琼州海峡进出岛的车、客量一直处于激增状态,也创下了历史同期的新高,特别是新能源车辆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不过好在国内车企近日也纷纷开卷,比亚迪方程豹、腾势、广汽埃安、长安深蓝、阿维塔等纷纷宣布提供免费汽车发运服务,方便各位车主离岛。

  • 李飞飞,最AI女王

    英伟达宣布成立一个新研究部门——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实验室GEAR。人类正在闯入科幻且未知的一页。

  • AI这么,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董宇辉称不知自己的影响正面还是负面:时间会告诉答案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董宇辉在接受CGTN的采访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一名影响者”时,董宇辉表示:我还在挣扎着,并说服自己去接受这个称号,我不把任何事情视为理所当然。”董宇辉表示,不能确定自己的影响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事实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而自己无法做出回答,时间会告诉答案。去年12月26日,董宇辉抖音新账号与辉同行”正式开通。新账号开通后在1月9日迎来首播,一开播,直播间观看人数就突破10万,最高在线人数更是高达380万。董宇辉透露,与辉同行”直播间首播3小时后,其销售额已突破1.5亿人民币,一跃成为抖

  • 续航焦虑!理想MEGA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

    快科技3月1日消息,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上,理想MEGA亮相,这是一款拥有长途自由,是大家庭真正需要的电动MPV。为了解决纯电MPV的续航问题,理想MEGA实现了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的重大突破。官方表示,只有高压平台才能支撑超快充的实现,为此,理想MEGA支持5C充电,采用800V的架构,理想与宁德时代历经三年联合研发了麒麟5C电池组

  • 49吨煤车压顶 车内三人全身而退:车主次日提同款新车

    近日,山西忻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车祸。据国内媒体于3月6日晚间的报道,一辆载重49吨的运煤大货车在转弯过程中突然侧翻,巨大的车身直接压在了路边停放的一辆汽车上。虽然这辆车的车厢在重压下变形,但幸运的是车门仍能保持开启状态,车内三人迅速逃离,成功避免了更严重的伤害。经过医院的详细检查,事故中的三人中仅有一人出现了轻微的肌肉拉伤,其他两人�

  • 短视频带地方民俗,能否推动文旅新发展?

    “天庭的收入,一半来自福建,一半来自潮汕”“游神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民俗活动,更是一种文化的发扬和传承”“明年五大世子还集齐的话就去那边过年,感受一下福建人的热闹气氛”“现在游神的,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更小,福建传承的很好”……“游神”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一种传统民俗活动,以闽、粤最盛,也称“迎神”“抬神像”“神像出巡”等,是指人们在新年或其他喜庆节日里,到神庙将行身神像请进神轿里,然后抬出庙宇游境,接受民众的香火膜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游神”活动通过短视频彻底出圈,这一地方民俗开始被大众所了解。一顿美食、一场表演、一个景点都可以成为用户前往打卡的理由,对于地方文旅言,不仅需要积极拥抱线上流量要完善线下基础设施,从衣食住行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才能更好的发展文旅业务。

  • 《热辣滚烫》带拳击馆:很多女生想学拳击

    电影《热辣滚烫》的火爆带火了拳击馆,让拳击这项运动被更多人知道。一位健身房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很多女生看过电影后,萌生了想学习打拳的心。目前《热辣滚烫》总票房破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20部超30亿元票房的电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