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炉石传说双职业竞技场/第二职业搭配攻略 双职业竞技场职业组合推荐

2018-10-26 11:15 · 稿源: 18183


配合篇

当然,上文中讨论的只是正常人和非洲人情况,如果你是欧洲人,那么你在双职业竞技场里体验会极好……毕竟双职业里肯定还是会有一些狗组合——比如著名主播啦啦啦的3光照元素3异变的素材卡组,2卡劝退流(只要摸到了光照+异变直接赢了)。

一将功成万骨枯,有请12位受害者,其实双职业里还是有很多变态组合,例如血色绽放+虎口脱险2费劝退、恐惧魔王+瘟疫科学家每回合给对手一个扭曲虚空之类的,不过由于法术牌比较少,而且血色绽放/瘟疫科学家比较难出,所以其他强力组合都没那么容易选到。不稳定的异变可以配合两个职业的职业卡(光照元素——牧师;巫师学徒——法师),而且他们档位都偏高档位卡池比较小所以比较容易选到,属于比较容易实现的梦想。

而抛开职业卡强度而言,阿里并不鼓励大家去追求特别难达成的combo,而是尽量“让梦想小一点,会更容易实现”。例如,我们选牌时尽量选择能和自己的职业技能联动的卡,这样只需要一张牌,更容易发动上限,而且也能让对手措手不及。

以我们上文推荐的贼法德副职业为例,补刀技能能够利用的对手职业牌非常丰富,猎人印记/忏悔+英雄技能=3费单解;斩杀/生而平等+英雄技能=4费单解,而盗贼技能装备的那把小匕首可以升级战士法术石,所以战士头像贼技能准时7费3个55非常可怕,也能稳定劝退;黑曜石碎片也是一张朴实无华的好单卡,配合任意职业都很容易减到0费。

而德的另一个好处则是刚才所说的buff牌野性之力、牛头人园丁和斩杀牌咆哮非常好选。正如前文一直所强调的现在大家的解场法术都特别少,所以铺场快攻特别肆虐,基本都是前期攻击频率的争夺。基本上全职业+中立都有能铺的随从,再搭配上德鲁伊的buff后白吃就能把雪球滚起来获胜。

还是那句话,今年的双职业竞技场职业牌不够多,所以妄想一些奇怪的combo是不科学的,咱们还是稳扎稳打,尽量选取优质单卡,获胜的概率才会更高:(当然如果想快乐的话就尝试萨牧、萨法,成功一次还是挺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