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Instagram不再“流量至上”

2019-07-26 09:56 · 稿源: 创业邦

《Instagram不再“流量至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周杰伦和蔡徐坤的粉丝在微博上掀起了一场流量大战,社交平台对于数据和流量的重视引起了广泛关注。“唯流量论”到底是好是坏尚无定论,但这样的现象不仅让国内的社交平台饱受困扰,国外也是如此。几天前,Instagram宣布将在全球选择几个地区尝试隐藏“赞”的数据,从而引发了巨大争议。反对的声音认为,隐藏点赞数量会让Instagram上有影响力的博主难以了解到自己账户的价值,从而处于弱势地位,给Instagram公司更大的权利。Instagram解释说,测试期间,发帖的用户仍能看到自己收到了多少赞,只是向其他人隐藏照片和视频被观看和点赞的次数,影响不大。目前推进这项测试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和新西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