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网络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B类企业,预测内容营销的6大趋势

2016-03-18 14:03 · 稿源: 卢松松的网站

也许是我一直都在内容的世界里,我一直都觉得内容营销是很重要...一、基础化,就是大部分企业都会来做,也必须来做内容营销...我肯定不能说是每家企业都会来做,也每家企业都必须来做内容营销,这样子不现实...三、全民参与化,让普通人可以有链接,让大V也可以有链接一线消费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卢松松”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4出海经营如何实现突围? TikTok for Business 聚焦五大趋势赢得生意增长

    出海市场的魅力,就在于永远会诞生新的风口与趋势。不论是潮流热点的快速更迭是渠道的日趋多元化,新一轮出海趋势正在不断显现。TikTokforBusiness发布《2024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从五大消费趋势入手,结合TikTok全平台资源与方案,为商家在出海之路上带来更多生意经营与营销策略的思路与解法,携手商家探索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

  • 大趋势发布、百家品牌参展,快手电商2024服饰趋势发布秀助力商家把握上新潮流

    3月23日-24日,快手电商“快风尚·万物新潮”2024服饰行业趋势发布秀&双选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重点聚焦2024年服饰行业春夏趋势,邀请了上百家服饰品牌商家及数十位达人主播现场参会,并通过时尚趋势发布走秀及双选会活动,让商家达人更直观看到2024年春夏服饰流行趋势,并能现场高效选品合作,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依托线下发布秀&双选会选品机制以及快手线上话题的曝光放大,“快风尚·万物新潮”活动将有力的帮助服饰商家更精准高效地抓住2024年春夏消费旺季趋势与商机,实现声量销量双突破和自销与分销的双增长,带动生意实现更高的跃迁。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将在明年超越人智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表示,只要供应电力和硬件能够满足日益强大的技术需求,新的人工智能模型的能力将在明年底超越人类智能。他在与挪威国家银行投资管理首席执行官尼古拉・塔根进行的一次访谈中预测称:“我猜测,我们将会在明年底左右拥有比任何一个人类更聪明的人工智能。” 马斯克在 Tesla、X 和 SpaceX 等公司担任首席执行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B站CEO陈睿:AI内容消费人群中6成是00后

    B站CEO陈睿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发表演讲,主题是“从视频中看年轻人”。在今天网络视频用户已经达到10.74亿的情况下,视频不仅是年轻人的娱乐方式,更成为了他们的生活方式。陈睿表示B站将继续支持优秀创作者,搭建连接创作者和观众的平台,让更多优质内容得到展示和赞赏。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新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阿里AI职趋势报告:AI能力正在成为职场关键竞争力

    “五一”劳动节前夕,阿里巴巴发布了一份《“AI”职业趋势报告》,详细解读了我国各行各业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推动职业发展。报告明确指出,AI在编程、设计、乃至养猪等多个领域都展现出强大的应用价值,预示着“人人都有一个AI助理”的时代正加速到来。情绪价值的创造依赖人与人的沟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