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 > 关键词  > 许多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多卡:带那么多会员卡干嘛?一个APP就够了

2015-08-11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请出示您的会员卡”,相信很多人在日常购物结账的时候,收银员都会问这么一句话。有的人钱包里装满了各种卡,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而有的人则干脆不带,因为真的太麻烦了。今天索性介绍一个卡片管理APP:许多卡,让你出门不必再带一堆会员卡。

许多卡是一款卡片收纳App,如果你有很多七七八八的会员卡,那么可以把相关信息录入到许多卡中,以后出门只要带着手机,结账的时候打开APP,照样可以刷用会员卡的条形码。

许多卡整体设计界面简洁,打开APP后可以发现许多卡按照英文字母顺序提示已经合作的商家会员卡图标,用户直接点击图标就可以添加会员卡到APP上。目前,许多卡支持100多家国内商家,如Watsons, Starbucks, IKEA Family, 如家, mannings, 易赏钱, 大润发, 佰草集, Sephora,都有相关的合作。

添加卡片信息的时候,有条形码的会员卡只要开启条形码功能就能自动在手机上生成相同的条形码信息,对于没有条形码的会员卡,可以输入卡号信息。除了添加完会员号信息,用户还可自行添加备注,拍摄会员卡的正面背面,如下图:

对于非预设会员卡添加为“其它会员卡”,一样可以生成会员卡信息内容。当然如果添加卡片信息有误的话,就会添加失败。此外,为了防止输入信息丢失,用户可以备份许多卡信息。数据丢失后,登录账号就能恢复信息。

出门或许会忘记带七七八八的会员卡,但是手机不能忘吧。如果你是一个多卡用户,那么将一叠的卡片信息浓缩到一个APP上可以方便很多。

ps:如果有实用、好玩、有趣的APP,欢迎联系邮箱:lixq@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