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赞佰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赞佰网:出境购物时,如何多快好省地进行扫货?

2013-12-12 09:48 · 稿源: 快鲤鱼
《赞佰网:出境购物时,如何多快好省地进行扫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严惩网络刷单炒信 大众点评半年处罚5万“刷好评”账号

近日,大众点评发布“清风行动”半年治理结果。数据显示,过去5个月,大众点评重拳出击刷单炒信网络灰黑产,处罚“刷好评”用户账号5万个,处罚“刷单”“刷评”商户1万余家,协同执法机关打击29个非法刷单网络灰黑产团伙。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熊猫快餐7月被大众点评网站收录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据职业餐饮网的报道,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另外在在大众点评网站,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 2020 年 7 月被收录。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曾是阿里和大众点评员工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据@一手Video消息,在浙江衢州,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周寰的网络服务外包公司现金流出现短缺。他的公司承接了一家电商公司的客服外包服务。在杭州,他是一家牛仔骨煲店的小店主,常常需要自己动手洗菜收银。

一个乌龙让王嘉尔全网“被出柜” 大众点评道歉

7月18日,王嘉尔带着他的个人品牌TEAM WANG,空降上海静安嘉里中心,这也是TEAM WANG第一次以线下快闪店的形式呈现。王嘉尔为自己代言,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和设计师。8月5日上午,大众点评APP推

轻喜到家与美团网和大众点评战略合作,开拓全国市场

2018 年 8 月份,轻喜到家与大众点评网和美团网,即“新美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标志着轻喜到家互联网到家服务品牌大力推向全国市场。未来,轻喜到家将结合自身服务优势,依托中国生活消费领域第一平台“新美大”强大用户资源,不断加大到家服务产品线的同时,也不断开拓全国市场。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到家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以‘家’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安全、便捷的全方位到家服务。目前,轻喜到家总部

网易云音乐与大众点评达成平台合作 联合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

7 月 2 日,网易云音乐与大众点评宣布达成平台合作,共同推进音乐与生活场景的结合。为此,双方联合大众点评头部品牌商户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通过社交性的趣味玩法,将优质原创音乐内容欣赏与品牌免费菜激励相结合,探索人、音乐、美食之间的奇妙关联,并拓宽原创音乐传播推广渠道。此次合作也意味着网易云音乐持续构建的“音乐生活王国”取得全新进展。(网易云音乐大众点评联合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听歌点亮?

前大众点评网CTO龚世海创办HiCTO,要帮创业公司解决技术难题

有人说,“最深刻的技术是那些看不见的技术,他们将自己编织进日常生活的细枝末节之中,直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猎云网今天介绍的HiCTO,就是一家通过召集各大互联网公司的CTO来为企业提供全面技术问诊、技术加速和技术孵化服务的项目。

央视3.15吊打一大票互联网公司:饿了么、车易拍、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

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是“黑心外卖”;车易拍被曝利用信息不对称,截留利益;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等刷单求好评;海淘儿童用品抽检超1/3不合格;智能设备存在安全漏洞,比如无人机,智能摄像头;手机APP扣费软件;免费WIFI可瞬间盗取一切隐私……

大众点评张涛:与美团合并是互联网+梦想的指引

新浪科技讯10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在“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十周年暨创业者盛典”活动上,大众点评创始人及CEO张涛讲述了大众点评最近一两年做出的改变,以及和美团合并后在如今移动支付环境下的新动作,认为大众点评和美团的合并,其实是奔着“互联网+

大众点评与美团网合并 王兴张涛担任联席CEO

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今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本交易得到阿里巴巴、腾讯、红杉等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双方的独家财务顾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驶入养生健康新赛道,年尚普以小姜普圈粉新生代

    90后、00后的朋克养生,让中国传统的“药食同源”概念再度翻红。在新一代消费者巨大的消费需求之下,许多新老品牌更是将中式草本饮料以更为科学的食材配比,推向市场,一场新中式养生浪潮正在持续发酵。越来越多人加入喝茶行列、喝普洱茶的行列,势必将推动普洱茶消费量持续增长养生茶饮的兴起,也将为佰年尚普新品——小黄姜普洱带来潜力无穷的发展前景。

  • 京东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年尚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开心果数智助力金利落地闪耀门店,以智慧分销驱动即时零售供给“进化”

    9月14日,美团在北京举办以“链生态、共进化”为主题的“2023美团即时零售产业大会”,汇集全国近千名零售商、品牌商合作伙伴,共话即时零售进化方向与增长路径。这次大会从三个角度释放了行业进化的关键信号:即时零售不是应急零售是一种高确定性的生活方式;零售商线上线下融合趋势加剧;品牌商的商品结构和铺货策略正随需求变,组织架构分化升级,即时零售部门成立涌现。开心果数智将与品牌一起,借助平台开放生态,持续打磨产品,助推品牌在即时零售领域乘风破浪,共赴闪耀增长。

  • 每坐1小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友:吓得我立马站了起来

    根据早稻田大学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结果,长时间坐着会明显缩短寿命。他们对超过22万名45岁以上的人进行了3年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坐1小时,不论年龄、性别、职业或身体状况,平均寿命都会相应缩短。这项研究结果对个人健康和全球公共卫生政策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 国庆假期马上结束!友提前返程1小开10公里 堵到怀疑人生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你玩的怎么样,马上假期要结束了呢。10月4日,双节假期已过半,返程出行高峰再度开启。多车主要因为龟速的多,强烈建议提高最低限速。

  • 李子柒隔两年回归?新造型引热议,友:完全认不出

    时隔两年后,李子柒终于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再次亮相了,视频中她穿着一件白色T恤看起来很随意,但是一些网友发现她看起来和以前似乎不太一样了。她的长发已经垂到了腰际,妆容依旧保持着以前的风格,但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普通。一件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长裤,双手交叉显得有些紧张。虽然她的声音依旧稳定,但许多网友认为她的形象有些不对劲。也许是因为滤镜或者拍

  • 与杜国楹小罐茶一起过中秋,送礼就送宋明月·茶香礼盒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月饼再次成为人们赠送亲友的首选礼物,除传统的月饼礼盒外,不少茶企还推出了唯美国风的“新式茶礼”,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小罐茶推出的宋时明月·茶香礼盒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充满创意的礼物将中国茶文化与时尚设计相结合,成为了备受欢迎的中秋赠礼选择。中国传统节日常常伴随着茶的身影。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小罐茶的“新式茶礼”无疑将成为更多人的中秋礼物之选,带来健康、品味和创意的美好祝福。

  • 快手快相亲、中国青年牵手部队开展青年官兵联谊,保卫“大家”也要经营“小家”

    缘聚军营邂逅美好,甜蜜告白浪漫相约。为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其幸福感,全面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要求,9月28日下午,由永不消逝的电波、北京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中国青年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承办的“爱在金秋·缘定军旅”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北京石景山部队开展,活动旨在帮助单身青年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同时展示青年们追求爱情为“小家”、奋发图强为“大家”的青春正能量。9月28日,此次“爱在金秋·缘定军旅”联谊活动在快手官方号@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国青年网@快相亲上进行了直播,三场直播总观看人次达508.6w,现场成功牵手五对,在线见证奇妙缘分的同时,也助力更多人在快手红娘直播间遇见爱情。

  • 汪顺被问颜值笑出褶子:颜值自己不太好评价

    在杭州亚运会上,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汪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颜值,他笑出褶子,并表示这几天拒绝外界打扰,等比赛结束了再一睹别人对我的评价。只要心里的目标没有变,最后结果也不会离它太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