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Mooc最新资讯  > 正文

教育的互联网式变革:Mooc来了!

2013-10-12 09:04 · 稿源: 资讯索引
《教育的互联网式变革:Mooc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italk Kids场景体验式学习系统,帮助提升口语学习效率

随着家长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越来越深,不少家长都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投入了大量资源。教育专家表示,语言类学习的重点是学好口语,学好口语不但能帮助孩子更好地使用语言进行交际,更能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作为国内领先的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Hitalk Kids通过多种渠道帮助孩子打下坚实的英语学习基础。 众所周知,传统的英语教学无法适应青少儿的学习心理需求,大多数青少儿对现有的英语教学模式存在一定的抵触心理,导致英?

2018年群雄逐鹿的素质教育赛道,为什么掌门1对1能够脱颖而出?

日前,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公司易观针对整个K12 在线辅导赛道,发布了《互联网K12 在线辅导行业分析2018》相关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因政策的收紧,市场的推动等诸多原因,在线教育市场已经出现了新格局。新东方、好未来两大教育巨头和VIPKID、掌门 1 对 1 两大在线教育独角兽在一众教育企业中表现突出。其中,掌门 1 对 1 作为K12 在线 1 对 1 全科辅导的中坚力量,已正式升级成为了一家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并推出了掌门少儿和掌门

在线英语升级课堂体验 DaDa:智能化开启孩子成长新空间

进入 9 月,也预示着孩子们告别了愉快的假期,背起书包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众多中小学会在开学后第一周,通过对上学期进行总结、考试等方式,让学生在总结过去的同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调整、规划好新的心态和计划。除了在校内的学习之外,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通常会选择在校外培训机构为孩子报名学习,其中,线上学习的方式以不受地域限制、接触全球优质师资等优势,愈发受到青睐,而局公开资料显示?

嗨学助推学子梦想 ​打造“过硬”教师队伍

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是国内领先的新锐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嗨学深耕于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医卫五大领域,目前,嗨学已培养和拥有了一大批享誉业内的自有老师和外聘老师,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学员提供专业的授课讲解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收获了学员的大量好评。嗨学的师资队伍实力强劲,能够自主研发课程内容和教辅材料,尤其在建造和消防方面,嗨学已与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联合出版了《一级?

家长信任,孩子喜爱,在线教育企业掌门1对1有独特致胜法宝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 42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6 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 1.72 亿,较 2017 年末增加 1668 万人,增长率为 10.7%。如此庞大的市场份额,自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想在在线教育的某个赛道中捞取一杯羹。 然而,随着在线教育从 2014 年的爆发期逐渐走入了下半场,大浪淘沙下头部企业已露出了优势,不管是内容资源、教师资源还

高考结束,你的香港名校梦由这里开始

一直以来,香港以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享誉全球。国际化教学、完善的人才培养制度吸引着无数学子前往。自香港高校招收内地学生开始,每年都有许多高分考生报考。恰逢近日高考公布成绩,选择什么专业,哪所大学成了许多考生心中的疑虑。但是成绩稍微低分一点的就没有机会赴港读书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不是状元,一样可以上“八大” 香港副学士学位(Associate's Degree),是一种源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初级学位,低于学士、硕士和博士?

北大硕士马敏——梅姨推导英语带你在线领略不同的英语

去年高考 721 分的河北理科学霸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曾算过一笔账:如果我一小时能背300+单词,仅需 11 个小时,就能记住高中全部要求的 3500 个必考单词。背单词确实是高中英语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学英语不只是背单词,况且并不是人人都有学霸那样的可怕效率。一般学生特别是后进生想要拿到高分,合理的学习方法更加重要。如何让后进生实现高效率提分?北大美女硕士、CCTV专访名师马敏凭借 “梅姨推导英语”在 cctalk在线教育平台?

久趣英语优质学习体验 助力孩子成为全球小公民

近年来,在线学英语成为了越来越多孩子的学习选择。只要通过电脑或者iPad连接网络,就能随时随地和远在地球另一端的外教对话。久趣英语正是这样一款在线少儿英语产品,主要面向 4 至 12 岁的孩子,提供北美外教在线直播授课服务。 记者了解到,久趣英语自 2015 年初推出以来,凭借优质的学习体验获得了超过 50 万孩子和家长的青睐。不少家长表示,孩子使用久趣英语学习后,明显的转变是愿意主动上课,对英语越来越感兴趣。这离不?

开学季,教育行业用TA抢占好生源!

9月,开学季,随之打响教育行业之间的战役。那么,究竟该如何做,教育机构们才能“巧”占生源,赢得更大优势?是传单?电视广告?报纸广告?广州天拓在此揭晓谜底--当然是低成本高回报的朋友圈广告啦!

AgotoZ ALLWAN,重塑在线教育行业产业链

回顾国内在线教育发展的十多年有三个重要的里程碑时间节点: 2000 年左右新东方、沪江网等老牌的传统线下培训机构开始拥抱互联网,将线下复制到了线上; 2013 年至 2014 年国家教育部及相关部门前后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改革相关政策,在线教育也因此呈现井喷态势,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开始在这一行试水,VIPKID、作业帮等作为在线教育领域探路创新者一一出现;共享经济的影响下,AI(人工智能)、VR(虚拟现实)、AR(增强 现实)等技术的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