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投资人最新资讯  > 正文

熊晓鸽:投资人的失败经验对创业者最宝贵

2013-03-20 10:41 · 稿源:资讯索引
《熊晓鸽:投资人的失败经验对创业者最宝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978酒坊加速逼近100店,酒业4.0“按需定制”优势初显

近日发生在978酒坊连锁身上的“砸单”事件震撼酒业界,短短的数天时间内,已有10位创业者签订了加盟协议,再次刷新了978酒坊连锁的开店记录。包括东莞的东城南路、洪梅、大岭山、中堂店、黄江店,海南的海口和三亚店,湖南的衡阳祁东、衡阳开发区店,长沙雨花店共10家分店签订了加盟协议,978酒坊连锁正在加速逼近100家。其中单单东莞地区已经25间店。

创业者到底应该什么时候出去融钱?

大多数好的公司是在资本的‘冬天’做起来的,他们在环境好的时候拿到钱,以妥当的开支方式和良好心态在‘冬天’熬了下来,积累了不错的资源和势能,等到好的时机之后再趁势而起。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王叁寿:像斯巴达斗士一样去创业

从创办中国第一家IPO咨询机构到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再到成立全球第一家大数据交易中心——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不是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像他一样,每一次都抓住最关键的机遇,并能斩获成功。他,是怎样做到的?

从观众到投资人:好莱坞电影里的“中国力量”

《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系列是史上最成功的商业恐怖片系列之一。自2000年推出第一部后,这个系列延续了11年,因其不落俗套的恐怖情节设计大受好评。 在沉寂四年后,《死神来了》的编剧及制片Jeffrey Reddick推出回归之作——《死神归来》(《Superstition: Final Chance》)。这部电影开机前,好莱坞著名影视公司狮门影业就已经签下了它的发行权。 (《死神归来》海报) 而这令人期待的全新恐怖电影浪潮背后,竟有?

WISE投资人峰会:资本没有进入寒冬 退潮才能跑出下一个BAT

由36氪和氪空间联合举办的WISE独角兽大会,于12月6日到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整个会议持续两天,由独角兽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峰会、时代峰会以及企服年会五部分组成。在12月6日下午的投资人峰会上,张颖、朱啸虎、龙宇、符绩勋、吴海燕、张震、李峰、戴汨等投资界大咖出席并发言,共话“资本寒冬”下互联网创业下半场的创投判断。在面对“资本寒冬”这个议题时,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坦言“我没有觉得这是一个资本?

投资人用户对易投资平台而言意味着什么?

时间停留在 2017 年 9 月 15 日,这一天,易投资平台的注册用户突破 7 万人大关。从去年 2 月 1 日上线运营的白手起家开始,到如今,获得 7 万投资人的支持,在监管政策为主旋律,网贷行业停止“野蛮增长”的时代,已经是相当理想的成绩了。现在,易投资平台已经向 10 万投资人用户的数量级进发,对于平台而言,投资人用户意味着长期、稳定的投资端市场,是平台最不可估量的财富之一。那么,如何通过长期良好的运营,保障投资人用?

创业者:上优酷,免费领取你的新年礼物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也许碰巧在某个街角刚刚走过的咖啡店里 ,也许在天边白鸽飞过的弧线里。在你不注意的时候,90 后的最后一代就这么成年了心心念念的 2018 已经如期而至。2016 年,正片累计播放 800 万次的它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带着创业者的热血和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如龙卷风席卷了我们!2017 年,更加优质全面的它再次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是它陪着全球的创业者们走过了2017,走进了2018!也许你是一名在大学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