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必应基金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也出孵化器?Bing Fund即将问世

2012-07-10 10:22 · 稿源:tech2ipo.com

《微软也出孵化器?Bing Fund即将问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软也出孵化器?Bing Fund即将问世据ZDNet可靠消息,微软即将开办BingFund(必应基金),这是一家用于资助创业企业的孵化器。与其他类型的基金不同,Bing基金孵化的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块!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问世:能量密度是目前5倍

    太蓝新能源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在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的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其号称研发出世界首块车规级单体容量120Ah,实测能量密度达到720Wh/kg的超高能量密度体型化全固态锂金属电池,刷新了体型化锂电池单体容量和最高能量密度的行业纪录。其实现了电池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有望从根本上解决传统锂离子电池的续航和安全焦虑问题。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圈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打开“一朵好空气”!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图赏

    小米日前宣布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0万台”,已连续8年品类销量第一。米家空气净化器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15秒售出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其不仅可以强力吸附甲醛可以主动分解甲醛,并且采用了瑞士原装进口甲醛传感器,甲醛污染数字显示,高精度、长寿命、强抗干扰,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更安心。

  • 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网友纷纷晒祭祖视频

    4月4日消息,微博话题华南F3又开始拜山祭祖了”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广东、广西、海南网友纷纷晒出翻山越岭拜山祭祖的视频,今年甚至有人用上了无人机给祖宗送烧猪。资料显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纪念祖先的传统节日,其主要形式是祭祖扫墓。几千年来,人们在这个气清景明”的节气中,进行祭之以礼”的追远活动,为已逝的亲人、祖先,庄重地送上自己的思念与敬意。近年来,清明节文明祭祖的形式越来越多,人们在清明节扫墓祭祖时为逝去的先人献上一束素花,既文明庄重,又典雅节约,或者用植树的方式寄托对故人的哀思。专家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黑照变废为宝!超能AI一句话修创意大片,亲妈看了都说真

    2024最wow的AI生图工具出现了!对“青春纪念手册”下手,你就说这味儿正不正宗:不信谁没有,谁也别说谁。下一秒“啪”的一下:……什么情况?这,就是最近摄影圈不少人都在玩的AI修图神器——超能画布。有木有被戳到,不妨亲自动手试试。

  • 小仙炖倡导“养健康好状态”,助力消费者的美好健康生活

    春季来临,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倡导“养出健康好状态”,抓住一年之初的关键时机,用4周的时间,以深度的滋养和健康生活方式,更好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小仙炖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碗高品质的燕窝,更是一种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中式滋补成为大家的生机之源,帮助人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去掌控生活无限自由的可能,在时光循环往复中获得蜕变和新生。�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颜值担当!352空气净化器新品Z120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随着新发布Z120空气净化器成功上市,352科技公司再迎喜报:这款备受期待的新品荣获了设计界的至高荣誉——红点设计大奖。这一成就不仅标志着Z120在设计领域的卓越成就,也预示着其在市场上的潜在影响力。我们期待352精心设计的新产品,能在家庭中,与其它家具家电一起,承载起用户对健康生活的美好向往。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