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PHPNow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PHPNow服务器套件安装

2008-12-22 15:06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PHPNow服务器套件安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搭建 PHP 其实不很难,只是有点繁琐。要是自己搭建一次 PHP + MySQL 环境很是费时。更糟的是,很多新手在配置 PHP 时常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诸如 mysql 扩展、zend 安装失败等等问题。这时,我们需要一个快速、标准且专业的 PHP 套件包。PHPnow 就这样应运而生,为你快速搭建专业的虚拟主机。与 PHPnow 的名字一样,让我们一起 PHPNow!首先从 http://www.phpnow.org/download.html 下载 最新版 PHPnow。PHPnow 有两种封装,一是 exe 自解压版(推荐,本文针对此版),二是纯 7z 档案(没有 exe 自解压)。执行 PHPnow-1.4.x.exe 出现下图所示。回车即可。图-1:解压对话框在自动解压完毕后,将自动执行 Init.cmd 进行初始化动作。如 图-2 示:期间可能出现防火墙提示,请允许。图-2:Init.cmd 过程图-3:解除防火墙Init.cmd 十秒钟即可完成。全部完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