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laySta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超罕见的任天堂Play Station原型机将于明年2月份拍卖

2019-12-18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tnw报道,一台超级稀有甚至可能是第一无二的任天堂Play Station原型机主人透露,该设备将于明年 2 月份拍卖。那么这台历史感十足的设备有怎样的来历呢?

在 20 世纪 80 年代末,任天堂和索尼达成了一项协议,计划共同推出一款以光碟为游戏载体的新世代游戏机,并称为“Nintendo Play Station”。之后,任天堂却和Phillips建立了更有利的合作伙伴关系,和索尼的合作最终告吹了。

因此,当时两家公司仅制造了几台任天堂PlayStation原型机(具体数量未明),以在交易时用作原型和演示工具。在合作失败后,这些原型机应该被销毁。但在 2015 年,一台原型机出现在Reddit平台上。

那么这台设备怎么被保留下来的呢?原来当时负责与任天堂建立关系的前索尼高管Olaf Olafsson一直保留着该设备,后来他成为了一家名为Advanta的信用卡公司的总裁时。Advanta公司遭遇破产并进行资产拍卖,一个名为Terry Diebold人出价 75 美元买下了含有原型机的拍卖品。之后,Diebold的儿子在清楚这台设备来历后,便把图片上传到Reddit上。

Diebold曾拒绝出售这台游戏机,不过随着这款设备的曝光价值倍涨,他在 10 月份首次透露了出售意向。目前已经确定任天堂Play Station原型机将于明年 2 月 7 日拍卖,你觉得它会值得多少钱呢?拍卖网址可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