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可穿戴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IDC:苹果Q3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2950万台 稳居

2019-12-10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0日 消息:2019 年即将结束,而苹果在可穿戴设备行业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根据IDC2019 年第三季度的新数据显示,全球Q3 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到 8450 万台,苹果以很大优势位居榜首。

根据报告, Apple Watch、 AirPods以及Beats耳机等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 2019 年第三季度达到2, 950 万台,与去年同期估计的 1000 万台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近200%。这也意味着苹果在可穿戴设备行业占了35%的市场份额。

据分析,除了AirPods的持续成功之外,IDC还指出,低成本的Apple Watch Series3 仍然是购物者的热门选择。

整体来看,苹果在可穿戴设备行业地位遥遥领先,小米以 1240 万发货量位居第二,三星紧随其后,发货量为 830 万台。华为和Fitbit 分别以 710 万台和 350 万台的出货量位列前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