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2024-04-15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5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

至于第三方价格则进一步降低,目前原价8999元的iPhone 15 Pro 256GB甚至能做到7200元左右到手,差价接近2000元。

国内市场上的苹果则更加惨烈,BCI公布的2024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激活量数据显示,本季度激活量其三分别是vivo(含iQOO)、荣耀、华为。

苹果仅排第四,激活量同比大跌20%,仅有1056.9万台。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反观华为则自从Mate 60系列上市后一路高歌猛进,一季度国内激活量同比增长81%至1058.4万台,占比达到15.5%。

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