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老人与海发布会推出运用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8号背包、旅行箱

2019-12-03 2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在今天晚上“老人与海”黑科技的发布会上,罗永浩在介绍Sharklet Technologies(中文名“鲨纹科技”)后,正式发布运用Sharklet抗菌材料的地平线 8 号背包和旅行箱。

据介绍,Sharklet Technologies已与多家公司达成合作,如地平线 8 号采用Sharklet技术推出抗菌儿童背包和Sharklet抗菌版铝镁商务旅行箱,全世界最大的筷子公司双枪也与SharkletTechnologies合作,明年春天双方合作的抗菌筷子将会上市。

其中,地平线 8 号抗菌儿童背包原价 499 元,预售价 399 元,地平线 8 号铝镁商务旅行箱Sharklet抗菌版原价 1999 元,预售价 1699 元。此外,罗永浩还表示,这项抗菌材料技术也可以用于情趣用品领域。

会上,罗永浩还宣布出任Sharklet Technologies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Sharklet Technologies在 2007 年创立于布伦南,截至目前,Sharklet的技术可以为医疗器械、电脑键盘等各种设备提供表面抗菌产品,不过还是以军用、医用居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