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荣耀V3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30正式发布:6.57英寸 指纹与电源键一体化设计

2019-11-26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今天,荣耀V30 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 举行,号称”5G标杆“的荣耀V30 系列正式发布。

在设计上,荣耀V30 采用四曲3D玻璃机身设,精妙R角,AG磨砂工艺,防滑防划伤抗指纹。6. 57 英寸双摄魅眼屏,指纹与电源一体化设计,“零感”解锁。共有魅海星蓝、曙光之橙、幻夜星河、冰岛幻境四色可选。

在5G功能方面,荣耀V30 系列处理器则采用麒麟 990 处理器+巴龙5000,全系支持SA和NSA 5G双模手机,并且支持三大运营商5G六个频段,双7nm制程工艺,PRO版配备7nm+EUV工艺的麒麟990 5G Soc芯片,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