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嘀嗒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上线打车助手;拼多多否认孵化直播业务;京东回应员工福利新政

2019-11-26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嘀嗒上线打车助手

昨日,嘀嗒出行宣布,西安“出租车智慧码”升级新增“打车助手”功能,可精准获取 1 公里内出租车实时位置和预计到达时间,为乘客规划最佳上车地点。

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出租车智慧出行”小程序,即可在首页看见“打车助手”与“网约叫车”两个板块。

对此,嘀嗒出行表示,该功能陆续在全国推广。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嘀嗒出行旗下用户突破1. 3 亿,车主数量突破了 1500 万,嘀嗒出租车业务已进入 86 个城市,并与其中 19 个城市达成战略合作,全国范围内的注册出租车司机数量突破 90 万名。

拼多多否认孵化直播业务

据 36 氪报道,拼多多正在孵化直播业务,于 11 月 24 日前后首先内测微信小程序“好货内购”。接近拼多多人士透露称,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孙沁)亲自盯项目,并负责具体的业务沟通,也是直播业务的最高负责人。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拼多多选择首先向品牌商家开放店铺直播业务。在直播小程序内测完成后,拼多多将在站内开通店铺直播,然后再进行首页展现。拼多多直播业务目前不会单独上线APP,而是会内嵌在拼多多APP内。

针对此事,拼多多官方否认了在孵化直播业务的消息。

据拼多多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三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75. 139 亿元,较去年同期的33. 724 亿元同比增长123%。截至 2019 年 9 月 30 日,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5. 363 亿,较去年同期净增1. 508 亿,较上一季度劲增 5310 万。三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4. 296 亿,较去年同期增长1. 979 亿,较上一季增长 6360 万。

京东回应员工福利新政

据红星新闻报道,昨日,针对“刘强东公布京东员工福利新政”一事,京东集团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称:“双 11 期间,刘总跟几个CXO高管讨论员工的福利政策,这是当时讨论的方案之一,后续公司HR根据讨论结果制定了相关细则。周末刘总正好和友人也聊到了 10 年前一位去世的员工,有感而发,便在周一的集团早会上正式公布了这条政策。”

昨日,刘强东在京东集团早会上宣布了一个政策:以后京东的员工只要是在任职期间无论因为什么原因遭遇不幸,公司都将负责其所有孩子一直到 22 岁(也就是大学毕业的年龄)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