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2最新资讯  > 正文

修复杀后台问题后,苹果关闭 iOS 13.2系统验证通道

2019-11-15 16: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9to5mac报道,继上周苹果发布iOS 13.2. 2 解决了后台频繁关闭等BUG和性能改进后,苹果今天停止了对iOS 13. 2 固件的签署工作。

这也意味着,现在运行 iOS 13.2.2 版本的iPhone或iPad不能再通过iTunes/Finder降级至 iOS 13.2 的系统。对于喜欢越狱的用户来说,恢复到旧版本iOS是很常见的,降级有时候对于有些升级新版本遇到很多bug的用户也是很有用的。

iOS 13.2. 2 正式版于上周正式公众发布。iOS 13.2. 2 带来最大的变化是解决修复杀后台问题。更新还包括蜂窝数据性能的改进、加密电子邮件的回复无法阅读等多个问题。

此外,一个被称为“checkm8”的漏洞也引起关注,为包括iPhone X在内的老式iPhone提供了越狱机会。

据悉,iOS 13. 3 目前也在开发人员和公众测试中,该版本将在「屏幕使用时间」中新增的「通讯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