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币圈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继币安,币圈媒体“币财经”微博遭封停 具体原因未知

2019-11-15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币安官方微博“币安Binance”被封之后,币圈媒体“币财经”官博昨天也被封,微博页面显示其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

目前关于账号被封,该媒体称微博客服的回复是:未知原因,永久停封。

据悉,币安官方微博“币安Binance”被封之后,页面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 对此,币安官方回应微博被封称,应该是被恶意投诉,正与新浪沟通解决。

除此之外,有微博网友称还有其它多个币圈的账号也被封,至于具体原因,微博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