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靠谱?分析:未来五年比特币将涨至14-28万美元

2019-10-25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dailyhodl报道,Albright Investment Group创始人Victor Dergunov在一篇文章中表示,未来几年美国流通的货币总量有望翻一番,这将为大规模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采用奠定基础。当各国央行推出新一轮“实际量化宽松”政策,比特币稀缺性和 2100 万枚的总供应量将成为焦点。

他预计,美国将进入衰退期,推动美联储实施更为极端的“实际量化宽松”政策,到 2025 年将使美国的货币基础从 4 万亿美元增加一倍至约 8 万亿美元。

随着通货膨胀的加剧,Dergunov认为作为一种货币和价值存储的加密货币的采用将会激增,使整个加密货币市值高达 10 万亿美元。Dergunov称,现在加密货币市值只有大约 2000 亿美元,未来将从目前的水平大约增加240% - 4900%。

此外,比特币市值占比目前约为66.5%。未来,即使比特币的主导地位下降到50%,但其市值仍将增长至2. 5 至 5 万亿美元左右。这意味着比特币的价格在未来 5 年将达到 14 万至 28 万美元。

Dergunov还指出,美国和其它国家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以及扩大对加密交易所和钱包安全问题的担忧,这是可能阻碍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比特币价格严重下跌,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时间,比特币价格为 7508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