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再谈举报奥克斯:对于劣质产品 应该站出来讲话

2019-10-18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近日,针对举报奥克斯一事,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不叫抨击同行,是斗争!对奥克斯的行为,对他们的劣质产品,理所当然应该站出来讲话。“你认为对一个孩子的严厉要求,是不公平吗?不,这实际是对他最好的呵护,这是对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正确的举措。”

6 月 10 日,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在信中表示,奥克斯旗下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6 月 24 日,针对“格力举报奥克斯”一事,董明珠解释称:“格力举报奥克斯,这不仅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对于企业来说,这是道德的选择,低于国家标准就是不合格产品,就是违法产品!我们都不敢发声,怎么推动行业的进步?企业如同做人一样,底线是什么?良知!”

此外, 8 月 28 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对奥克斯的举报很有价值,欢迎所有消费者维护自己的权益,督促企业进步。举报的初衷是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打破劣币驱逐良币的现状。一个劣质产品,低于国家强制性标准的产品,是违法产品,这跟企业道德品质有关系。相信市场监管部门一定给社会一个公平公正的交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