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Libra最新资讯  > 正文

Libra协会高管:Libra协会正式推出时成员可达100家

2019-10-1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cnbc报道,Facebook 加密货币项目Libra协会一名高管表示,他有信心Libra正式推出时,将有 100 加成员加入到协会中。

Libra协会首席运营官Bertrand Perez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称,许多银行和金融机构对Libra项目都有兴趣加入协会。截至目前,Libra协会的 21 个初始成员中没有银行,多家支付巨头如visa、万事达卡、PayPal近日纷纷退出该项目。

对此,Perez说:“Visa和Mastercard都只有一家,我不能说我们有了它们的等量替代品。但我可以说,在金融和银行领域,我们将获得一些信誉良好企业的支持。”Perez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公司的名字,但表示该协会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其会员资格。

Perez还补充道,Libra的上市时间表可能会随着该集团努力遵守相关规定而改变。Libra最初定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日前,Libra已经有 21 个成员正式签署了《天秤币协会章程》,并在正式成立了天秤币委员会 。Libra协会还任命了董事会,并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会议后正式确定其执行团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