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Card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CEO狂赞: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信用卡发行

2019-10-1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高盛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称,Apple Card开局不错。

cultofmac消息,所罗门在周二的电话会议开始时向投资者介绍了该银行各个新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称Apple Card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信用卡发行计划”。

Apple Card是苹果公司和高盛联合退出的,高盛今年已经向Apple Card和其它面向消费者的计划投入了超过2. 75 亿美元资金。

所罗门称:“在短短三年内,我们在Marcus平台上筹集了 550 亿美元存款,创造了 50 亿美元贷款,建立了一个新的信用卡平台,并推出了Apple Card。”“自 8 月以来,我们很高兴看到消费者对该产品的需求很高。从运营和风险的角度来看,我们在不影响我们的信用承销标准的前提下,顺畅地处理了资金流入。”

目前,Apple Card仅在美国出售。高盛和库克都表示考虑将该卡推向国际市场,因此明年我们可能会看到它推广向更多的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