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网友微信QQ被封停:应尽快联系警方予以解封

2019-10-16 08: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昨日,微信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封停中缅边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QQ、微信、支付宝、POS机等社交和支付账户的通告》。

微信方面称,针对中缅边境地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猖獗、严重侵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情况,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正在组织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决定自 2019 年 10 月 14 日起,对缅北部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严重区域的QQ、微信、支付宝、POS机等社交和支付账户采取封停措施。如有疑问,请尽快联系公安部驻云南普洱工作站,公安机关将快速甄别,对因技术原因误关停的账号予以解封。

此外,微信还表示,如有疑问,请按照以下提示联系警方电话咨询解封方法,无需联系腾讯客服反馈!如遇电话忙线状态,请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