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加入高刷新率竞赛,新机或采用 120Hz 显示屏

2019-10-12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高刷新率屏幕已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迅速普及。仅今年一年,我们就已经看到几款新智能手机的面板刷新频率高于 60Hz。

这其中包括了红魔 3 / 3S,OPPO Reno Ace,OnePlus 7 Pro / 7T / 7T Pro,ROG Phone II 和即将推出的 Google Pixel 4/4 XL 和 Realme X2 Pro。

XDA 报道称,有开发者发现小米已在最新的 MIUI 11 Beta 中为刷新率显示设置功能添加了代码。与今年我们看到的大多数具有高刷新率面板的旗舰不同,小米正在开发的手机将具有 120Hz 的显示屏。

通过研究代码发现,该代码包含两个设置选项,分别是 60Hz 和 120Hz,这也意味着小米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或将能够支持屏幕刷新率在 60Hz 和 120Hz 之间进行切换。

目前,关于小米首款高刷新率屏幕智能手机的屏幕材质信息,还尚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