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PC出货量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Q3全球PC出货量排名:联想位居首位 苹果第四

2019-10-11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9to5mac报道,苹果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上季度的盈利结果,分析公司Canalys今天发布了第三季度个人电脑发货量的数据。整个市场的出货量都有所增长,但苹果的Mac产品线也有同比增长,在全球出货量中的市场份额为7.8%。

根据Canalys预测, 2019 年第三季度PC 总出货量同比增长4.7%,这是自 2012 年以来整体PC市场出货量最佳表现。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是联想,全球PC出货量占24%,同比增长超过7%。惠普排在第二,占据了23%的市场份额,本季度增长率更是高达8.5%。

苹果公司出货量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占有有7.6%的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5%。Canalys分析称,开学季有助于苹果实现销售增长,其在美国市场总销售额增长了一倍。

在欧洲,英国脱欧及其结果的不确定性抑制了对个人电脑的需求,因为企业担心长期投资。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发货量增长了约2%,低于全球平均水平。苹果是前五名中没有看到该地区出货量增长的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