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知乎最新资讯  > 正文

知乎:知乎直播预计将于10月11日正式上线

2019-09-30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据知乎用户“杨甚么”站内信显示,知乎直播预计于 10 月 11 日正式上线,首批受邀用户将有专属官方工作人员沟通直播时间等相关事宜。在“知乎直播”用户可围绕特定主题进行分享,通过[ 直播」的方式与知友们实时互动,收获知友鼎力支持。

8月12日,知乎完成约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和百度联合战略投资。

百度方面称,其与知乎的战略合作,是基于超级入口和专业知识问答之间的高度协同。双方合作,将让专业、优质内容打破圈层壁垒,服务更广泛的大众人群,创造新的知识社交价值和商业可能。

快手方面回应称,成立于 2011 年的知乎,开创性地将有用、有价值的信息进行互联网化,正逐步从一个围绕一部分群体的知识社区向更多人受益的知识普惠平台转型。双方的合作能进一步推动知识的普惠、记录与分享的普惠,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数字世界的红利。

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知乎用户数破2. 2 亿,同比增长102%。知乎问题数超过3000 万,回答数超过1. 3 亿。

以下为知乎站内信全文:

知乎诚邀你加入「知乎直播 」创作者阵营。

在这里,你可以围绕特定主题进行分享,通过[ 直播」的方式与知友们实时互动,收获知友鼎力支持。

你的知识和见解、心路和思考,有趣的经历都值得去分享~「知乎直播」预计 10 月 11 日正式_上线,作为首批受邀用户,将有专属官方工作人员与您沟通直播时间等相关事宜。

感谢~

知乎实验室

知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