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AirPods!亚马逊新款无线耳塞将提供健身跟踪

2019-09-24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4日 消息:engadget报道,目前亚马逊尚未公布的基于Alexa无线耳塞具备了健身跟踪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传言称亚马逊正在开发苹果Airpods竞品。这款被称为“Puget”的耳塞将带有一个内置加速计,可以跟踪用户的跑步、燃烧的卡路里和步行速度。

目前尚不清楚Puget的上市时间,报道称亚马逊预计将在 9 月 25 日的大型硬件活动上推出一系列新设备,可能会带来惊喜。

据分析,身跟踪功能和更实惠的价格肯定会让新款Alexa无线耳塞比苹果的Airpods更具优势。AirPods目前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无线耳机,占全球市场的60%。但对于安卓用户或那些寻求更实惠选择的人来说,亚马逊新品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