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台积电宣布启动 2nm 工艺的研发,最快 2024 年投产

2019-09-19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据 Focus Taiwan 报道,台积电正式宣布启动 2nm 工艺的研发,这使其成为第一家宣布开始研发 2nm 工艺的公司。

不过台积电并没有公布 2nm 技术所需的技术和材料方案。目前主流移动处理器均采用 7nm 工艺,另外有消息称,台积电 5nm 工艺最快将于明年年底投产,晶体管密度将比 7nm 工艺提升 70% 左右,性能更强。

按照台积电的说法,2nm 工艺研发需时 4 年,最快也得要到 2024 年才能进入投产。这段时间里 5nm 工艺乃至 3nm 工艺均会成为过渡产品,以供客户生产芯片的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