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55% 的预购用户选择 iPhone 11 Pro 或 Pro Max

2019-09-18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分享报告,他认为苹果 OLED 机型的出货比重为 55% (优于去年)。

郭明錤表示,因大立光的后 6P 广角镜头、后长焦 6P 镜头出货与前 5P 镜头比重各约 90%、90% 与 60%,故自 8 月开始营收与盈利显著受益于 OLED 机型比较较高。这意味着,55% 的预购用户选择了 iPhone 11 Pro 或 Pro Max,同时 iPhone 11 的预购占比为 45%。

郭明錤指出,预计 iPhone 11 Pro 系列的销量会较 iPhone XS 系列好,在此之前 XS 系列占整体新 iPhone 的 40-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