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办公室小野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进展!办公室小野与去世女孩家属和解:补偿金额保密

2019-09-17 2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7日 消息:近日, 14 岁女孩哲哲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发生事故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现在该事件有了新的进展。

据报道,目前办公室小野已经与去世女孩家属和解。 9 月 16 日,“办公室小野”方面来到山东枣庄,与去世女孩哲哲、受伤女孩小雨的家属见面协商。小野表哥表示,无论谁对谁错,他们会对哲哲家属进行人道主义帮助小野方面的代表提到了当事家庭的大女儿要读完大学、小儿子到高中期间的义务教育、女孩妈妈的身体及工作等因素。 17 日,哲哲家属与小野方已签和解协议,具体内容双方尚未透露。

据悉,8 月 22 日, 14 岁女孩哲哲与邻居家 13 岁女孩小雨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的视频,结果使用的90°酒精在操作过程中爆燃, 14 岁女孩哲哲伤情过重身亡。

9 月 10 日,办公室小野曾对两个女孩模仿易拉罐做爆米花视频去世的事件做出回应。办公室小野当时否认了自己的视频与两个小女孩模仿的视频有关,并详细指出双方视频的不同之处。同时,其也对其视频存在安全隐患表示歉意,并承诺严格自查,进行整改。

此外,对于小女孩家庭的遭遇,办公室小野当时表态愿意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对方提起诉讼,她也会完全尊重法律,配合调查和裁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